原滋味有限公司
原滋味有限公司原滋味有限公司原滋味有限公司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4by:網站e經

專訪Pintrue品醋迷,嚴選台灣水果,品味人生

Pintrue品牌名稱源自中文諧音”品醋”,家族醋莊釀製醋已有16年經驗,嚴選台灣在地水果,釀製純釀果醋

聯播黃頁小編

Pintrue品牌名稱源自中文諧音”品醋”,誕生在疫情發生的2020年7月期間,家族醋莊釀製醋已有16年經驗,嚴選台灣在地水果,經過兩年以上時間的淬煉,釀製純釀果醋,推廣品醋文化與生活接軌。

PINTRUE創辦人陳宥緁表示,食用醋在歷史記載上,可以溯及到古埃及時代。隨著Covid-19衝擊全世界人的健康,人們對於果醋的營養價值也漸漸的關注起來。

市面上看到的醋可分為五種,合成醋、調味醋、即時飲、浸泡醋、釀造醋。釀造醋是用天然的食材去釀製,經過酒精發酵和醋酸發酵兩個過程,製造的時間長,味道比較香醇,而且含多種氨基酸、水果多酚,有機酸跟礦物質,營養價值比較高,巿售價格也高些。

陳宥緁執行長認為,健康果醋與品味結合,可以大大提升生活的質量

https://wansiang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418419萬項庫存百貨-買賣各式指甲油.護甲油

清倉切貨,庫存倒店貨,庫存收購,出清存貨,切貨庫存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